两个揪揪

别问了!!不允许转载!!

【雷安】不能离开超过四十分钟!

 校园pa(雷理安文,雷三楼安一楼)

 还是熟悉的幽默搞笑风

  

  

  雷狮踩点骑着他标志性坐骑——电动车,飞驰入校,那阵风吹乱了安迷修早起半个小时精心打理的头发,可惜没吹乱他的心。

  

  风中凌乱的风纪委冷静的对该同学进行扣分处理,又收到紧随其后入校的学妹们为了保住学分的嘘寒问暖,心情快哉。  

  

  安迷修一直是笔记记的比老师还全的那类学生,一节课四十分钟,他有三十分钟都在埋头记笔记,今天也不意外,他写下最后一个字抬头看了看墙上的表,太好了,还有五分……

  

  一句话还没想完,笑容还挂在嘴角,一股巨大的吸力将他从座位上拉了出去,教室一阵鸡飞狗跳,安迷修倔强的右手消失在了教室后门,在全班同学和老师的目送下。

  

  讲台上终于传来一句怒吼:“还上着课!你去哪!”

  

  班里的私密小群此时活跃了起来,顶着老师快要吃人的表情,每个人都埋头奋力打字。

  

  [文A最帅]:咱们风纪委这是咋了。

  

  [董哥]:我早说了吧,他这么听学校的话一板一眼的迟早得疯。

  

  这条消息下赢来了一列大拇指。

  

  安迷修并不知道自己此时已经成为了被学校逼疯第一人,他被这股力道拽着撞了好几次墙,不出意外的话身上应该有不少地方都被撞伤了。

  

  他也不是没试过挣扎,凭借着“我命由我不由天”般坚强的意志,他在原地站定一秒,而后被更大的力道拽着摔了两跤。

  

  终于,吸力小了下来,安迷修来不及松一口气就看到楼梯拐角出现自己死对头被不知道什么拽着还睡眼惺忪的脸。

  

  安迷修:……刚醒?

  

  再然后他就和雷狮来了个热烈的拥抱,就像电视剧那种男女主经历了种种困难,最后夕阳西下,两个人带着一身伤来了个失而复得的拥抱那样。

  

  “嘶,”雷狮捂着自己的胸口眉头都扭了起来,“安迷修你肩膀是铁做的吗?”

  

  安迷修带着倔强的微笑:“撞你的是我胸肌。”

  

  来不及第二回合的拌嘴,两个人头顶“叮”一声,没有起伏的机械音传来:“恭喜两位已成功绑定‘不能离开超过四十分钟’系统,系统0049开始运行。”

  

  ?恭你妈。但凡这东西有个实体,估么就已经被雷狮拽下来拆了。

  

  “根据系统守则,绑定双方应在距离上次见面最多四十分钟的时间间隔内再次见面,并给对方一个劫后余生般的拥抱换取下一次时间间隔。如不遵循,后果自负。”

  

  后果是什么就不用说了,安迷修现在膝盖都在隐隐作痛,雷狮从楼上一路拽下来看那脸色也好不到哪去。

  

  “威胁我?”雷狮笑了笑,依旧是那副什么都不在意的散漫模样。

  

  安迷修本来以为这个0049号系统不会理会这种没有意义的挑衅,但没想到那个系统出声回应:“要拒绝吗?”没有音调没有语气声音听起来很怪。

  

  雷狮没有直接回答,他像是仔细的思考了一下,然后又笑了:“不,我觉得这很有趣,”他看向安迷修,“你不觉得吗?”

  

  安迷修不觉得。

  

  下课铃一响,来看热闹的人已经或远或近多了起来,没有礼貌的走进八卦的也只有嘉德罗斯和被嘉德罗斯抓着的格瑞还有叼着棒棒糖的凯莉和安莉洁。

  

  听完全过程的嘉德罗斯已经笑出了声,毫不掩饰的嘲讽:“不错啊,还给你们留了上课时间。”

  

  雷狮挑挑眉看过去:“听说你和格瑞刷题比赛的时候绑定了什么不能离开超过一米?”

  

  嘉德罗斯不笑了。

  

  凯莉适时的出来打圆场:“那你们怎么办?”

  

  安迷修揉揉眉头:“一下课就往这跑就对了。”

  

  凯莉摇摇头:“谁关心这个,晚上睡觉呢?每四十分钟起一次床?”

  

  好问题,安迷修感觉空气都安静了,一时之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他身上,包括雷狮。

  

  “雷狮你也看着我干什么?你不负责解决问题?”

  

  雷狮耸耸肩:“我不反对你和我一个床睡。”

  

  “我反对。”安迷修面无表情。

  

  虽然嘴上说反对,但安迷修知道雷狮给的确实是唯一可行的办法。

  

  接下来几天凹凸学院的各位就看到了这辈子恐怕只有这一次的奇观,下课铃一响,楼道就出现了雷狮和安迷修奔跑的身影,雷狮在三楼,为了赶时间最后三阶台阶直接一跃而下,安迷修两个台阶当一个迈,蹭蹭往上跑。两个人在二楼平台紧紧相拥,都长长出了一口气。

  

  画面很唯美,美到大家不敢看。

  

  嘉德罗斯和凯莉占了有利的位置对着他们就是一顿拍。

  

  凯莉看着手机中紧紧相拥的两人:“你也磕雷安?”

  

  嘉德罗斯打开和雷狮的聊天框反手把照片发过去,还打了一溜的哈哈哈:“雷安是什么?”

  

  年级广播的大喇叭突然开启:“二楼西边平台那对小情侣!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还抱着!给我撒开!现在,到年级办公室给我解释清楚!”

  

  “哈哈哈哈哈哈”全年级的笑声震得安迷修头疼。

  

  “走吧,”雷狮一脸冷静,“我觉得比起解释这种能把他吓死的东西,倒不如承认。”

  

  安迷修下意识反问:“承认什么?”

  

  “咱们在谈恋爱。”

  

- - -

  过了不知道多少天,雷狮和安迷修窝在一个沙发上看了新闻才知道,这些系统不过是市内一个科研所的研究成果泄露,明天零点将恢复数据。

  

  也就是说,从明天开始他们终于不用再“劫后余生”的拥抱对方了。

  

  “太好了,终于都结束了,”安迷修几乎快要热泪盈眶,“我终于等到这一天。”

  

  雷狮手里拿着薯片看着他想要说什么,最终还是收回了目光把薯片塞进嘴里。

  

  一夜无言。

  

  第二天雷狮第一节课就因为上课睡觉被罚站,哪怕现在下课乱哄哄一片,他也靠着后黑板又快要睡过去。

  

  依稀听到了沉重的脚步和粗重的呼吸,雷狮刚掀开眼皮就被人抱了满怀,安迷修标志性呆毛戳着他的额头,被安迷修这么一扑雷狮下意识也抱住他:“你怎么来了?”

  

  安迷修还在呼哧呼哧喘着气:“不是四十分钟吗?”

  

  雷狮愣了一下,然后偏头笑了:“那不是今天零点就结束了吗?”

  

  这回愣住的是安迷修了,他甚至尴尬的连抱着雷狮的手都忘了撒开。

  

  “哎,安迷修。”雷狮低头叫他。

  

  “什么?”安迷修希望他是岔开话题给自己个台阶。

  

  “你觉不觉得咱们现在就像是真的在谈恋爱。”

  

  

  

  

  

  

  

  

  

  

  

  

  

  

  

  

  

  安迷修:……其实倒也不至于这么岔开话题。

  

  雷狮:但你现在还紧紧抱着我哎,难道咱们大风纪委觉得这个动作是没谈恋爱做了也没关系吗?

  (你的雷茶茶已上线)

  

  

  

  

  

  

  

  

  

评论(9)

热度(122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