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揪揪

别问了!!不允许转载!!

【严江】停停的签名著作(完)

         严峫的“生日惊喜”震得江停头发晕,最后只留下一个“把这些书处理好”就推门离开了书房。


         他现在迫切地需要自己刚沏好的原本打算看书的时候喝的老同兴来拯救自己飙升的血压,和与严峫的幸福生活。


        等到日头西斜,最后带着余温的夕阳斜斜顺着窗帘的缝隙照进来的时候,江停才又想起了被自己丢在书房的严峫。


        “严峫,弄好……”话还没说完,江停就愣住了。


        黑色的封皮,书脊上烫金大字——真相,几乎要晃瞎了江停的眼。


        严峫偷偷摸摸藏起来的书被江停发现后倒是不偷不藏,大大咧咧的陈列在书架上,占了半壁江山,还留出来了空位置,表示自己一定要把流落在外的三本亲签带回家的决心。


        严峫面前是他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他抬头对着江停一笑:“媳妇儿你来啦,等下,你老公我有了新线索。”


        随着笔记本电脑“嘀”的一声,严峫比变戏法还快的收了笑,冲着电脑毫不客气的喊:“步阿花!你是不是有一本你嫂子的亲签?”


        “对,吴雩买到的。”那头步重华的声音一如既往地沉稳。


        “哦~哥和你商量个事,你看哥给你一本普通的,你把你手上那本亲签给我送来行不,实在不行让你嫂子再给你签一本。”


        步重华没有立即回答,而是挂了电话用行动表示自己的拒绝。


         刚刚严峫听说是吴雩买的书,语气上还算客气,这回被自己的大表弟“嘟”的挂了电话,“欸——”了声,立马不满的又打了过去。


        步重华竟然还接了……江停感觉自己头都要大了,对面兄弟俩一人一句眼看着偏离了主题。


        “严峫你冥顽不灵!我早说过了那些网红的身材都是p过的!”


       “步重华你血口喷人!你哥我正人君子,什么时候看过那些腰细腿长的小网红!有你嫂子这样身材的人,那些人的身材怎么就是假的了?!”


         这边两个人吵的不亦乐乎,严峫放在桌边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这边严峫接了电话一句“喂?”还没出口,那边杨媚得意的笑声已经传了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姓严的,我知道你一直在网上发帖问谁买到了江哥的亲签,你看这是什么!”


       杨媚的笑声一出,严峫和步重华两个人默契的停顿了,那边杨媚还在絮絮叨叨的展示着自己手上的亲签,语气中充满了战胜者般的得意。


        江停站在门口看着严峫凭一张嘴大战四方,似乎还有些游刃有余,一对二完全不是问题,也可能是杨媚的存在使步重华发挥不出百分之百的杀伤力,被严峫钻了空子。


        还没等江停很是时候的进去劝一劝架,自己的手机也响了,是曾翠翠女士。


        “停停,你这书妈从网上买了一本,说是有你的亲笔签名,妈也没买过这,回头你帮妈看看是不是真的……”


         后面曾翠翠女士从书到工作到生活说了很多,但江停都没听进去,江停现在只觉得听信了苟利的话就是个错误,自己万万不该接触写书这件事。


        “严峫,”等这一波闹剧终于结束,江停看着呼哧呼哧喘粗气的严峫,“这三本你就别要了,我再给你签,这不一样吗?”

 

        严峫露出个“你不懂”的表情:“这怎么能一样?虽然这几本是你专门为我签的,但是那依旧不一样,你听老公的昂,我一准把它们都找回来——嘶,还有一本这是在哪呢,怎么也找不到。”


        

         










评论(14)

热度(55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